2/24/2010

如何上傳課程大綱教材與查詢學生名單

首先呢,要先連到學校的首頁,除非您記得網址,或是保留我的催繳上傳連環信!XD
右上角會看到教職二字(請見下圖紅字)



接下來會看到這個畫面,有兩個網址,查詢的資料不同。





然後,不論選哪一個,您都會先進入帳密這一關,帳密的部份就......如大家所知囉~~~



如果您進入的是查詢課程的選課名單,那麼,登入http://203.71.172.50/B2k/login.aspx之後就會看到下面的畫面。(不好意思喔,借用一下Hank老師的帳號示範一下,感激不盡!)

這時,請勿驚訝,這看起來空白一片的網頁是藏有玄機的咧~~~~

將將將將~~~~請看下面~~~~

對,就是那四個字,報表列印,請按下去~~就可以看到下面這畫面~~~
按下課程選修名單之後,會出現以下畫面~~
這裡提醒一下,請您勿驚慌,擔心不知道自己的教師編號或是開課編號,直接如圖所示按下查詢即可。每位帳號只會顯示自己的課程資料(如果系統正常的話),不會需要您自行輸入喔~~~

只是,這個系統目前並不會直接顯示查詢的結果,都需要另存新檔,通常是會跳出視窗請您儲存,如果有設定封鎖的話,就會出現下面的畫面。

哈哈~~~終於可以下載囉~~~





另外說明一下課程大綱與教材上傳的頁面
登入正確的網址http://selcrs.tnua.edu.tw/EGG12/login.aspx之後,會直接看到大綱,至於教材上傳的頁面,請看下圖的紅字標示。



教材上傳的頁面是長像下面這樣子的,
(再次感謝Hank老師當示範喔!)

以上,僅供參考,不保證一定可以使用成功!但是,有疑問都可以再來問我啦~~不要客氣。
因為本單位某王姓老師說,他試了100次,終於成功了!正是所謂的,有志者,事竟成呀!

請各位老師不用客氣提問,問得越多,越可以幫助系統改進!(嗯,就是這個意思)......希望.....

最後最後,提醒大家,本校系統,敬請愛用IE流灠器,使用其他流灠器者,不保證可以work喔!(如果您不知道什麼是流灠器,那麼八九成都是用ie的人,就不用理會這一句了!科科~)


最後最後最最後,大過年的,還未向所有老師拜年,今年過年我搬家,搬到冷爆了的林口台地,賀卡沒空製作,僅以我家小柚子拍的全家大合照向各位拜年囉~~~


祝大家福運當頭,好運連年呀~~~

沒有留言:

My Random Musings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