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30/2006

10/11起業務交接與暫代相關事宜

因為本人即將待產,因此在產假期間,經學校同意核準後,預計是10/11開始請假。

說來有點有趣,原本產假代理這件事就很........不確定,因為天知道我寶貝孩子要何時降臨。再加上今年可特別地徹底,今年因為農曆潤七月,以至於中秋節竟然可以遇上雙十節,造成這幾年未見的空前連假機會。原本預計不讓假連起來的人事行政局,竟然在這節骨眼上說,連連連,放放放。也許我10/11還是來去學校上工吧~~~這連五天假我哪也去不了,實在有點鬱卒.....................希望快點卸貨,快點重現江湖,好大顯身手。我已經有點對這個笨重的軀體感到十分不便了,雖然因為有孕在身,可以讓我稍稍放慢速度,但是,實在有違本性呢!

話說回來,關於職務代理與交接,因為是短期,好像沒那麼重要,但又希望可以把一些資料建立起來,還是整理一下好些。

目前我在google系統裡已經有建制我大概的工作內容,也有一張工作項目分工表。(在這裡,應該是我有分享的人才看得到,其他無關人士,就不用費心點進去看囉!)

接下來這週我需要整理:

  • 檔案交接清單(以電子檔為主):預計將電腦內的工作資料檔皆備份
  • 提醒近期校內重要事項:表列代辦事項
  • 與職務代理人交接
  • 向主管報告交接事宜

沒有留言:

My Random Musings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