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5/2007

Google的線上文件真好用

今天原訂與主秘要討論經費一事,但是因為主秘要去教育部,所以延到下午。然而我並未因此閒著,一方面廠商來教室更新安裝新的VGA線盒,同時,我也一直在整理堆積好久的公文,修改了好一些應做的文件與簽呈,最有趣的是就是把一些文件資料公開上網,透過偉大的Google~~

一個是行事曆,公開的行事曆,可以在網路上連結後便可看到,並且,只要我更新,重新發佈,隨時都會是最新的。我現在做了一個是共同科公務用的行事曆,再來,我希望可以完成學生用的。

另一個是這學期的課表。剛開學,學生老師要找教室總是滿頭包,所以,我想,放在網路上,方便存取,是個不錯的點子。而且,這張課表可以轉成PDF檔,下載後可以印出來帶著走。

缺點就是,沒有網路就不行了~~還有,以後我沒有隨時更新就會被罵。但,我覺得最大的缺點還是:我被股溝綁架了啦~~

沒有留言:

My Random Musings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