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4/2005

扛八袋工作報告10/14

OBS本周工作內容:
◎建立工作日誌blog-GE_UP_UP
◎與小Q商討行事曆事宜
◎寄發95年計畫預訂執行要項
◎洽詢webct的平台可能性
◎集體動員搬C101書櫃

OBS本周工作心情:
普通

OBS本周工作心得:

我去教育部的網頁查詢一些訊息,發現向行政院反應事情還是回到教育部的承辦人員身上去回應疑問,如此一來,想向行政院建言的訊息就像是廢言一樣,會到承辦人身上,問題會被解決嗎?

學校引用教育部的「顧問室委託或補助專案教學改進計話經費編列原則」當作本教學卓越案的經費支用原則,但是,在規模上,想法上,都有所不同,為何引用此標準?是教育部說的嗎?我想要一個理由或是說明。
而且,從條文的精神上來看,有些想法的規範其實是有待討論的。

我一直有一種感覺,我們的法令不停的防範犯罪,要做到不漏實在困難。陳義過高,我看是沒人能我的困擾與困惑,我對自己的期待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找到方法解決,不管是解決問題,還是解決我的腦袋。

沒有留言:

My Random Musings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