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8/2008

節能減碳新義

今日,**&^室小姐來電~

電話:鈴鈴鈴鈴鈴鈴~
我:喂~AAA科~
電話:XXX喔,聽說ZZZ老師今天有來~
我:對,他正在上課~
電話:請他把那些資料蓋好章儘快給我~
我:好!(腦袋冒出YYY老師說:XXX呀~今年有誰陪ZZZ老師退休呀?)
我:請問今年有幾位同仁退休呀?
電話:只有ZZZ老師呀~唉呀,今年只有ZZZ老師一位,那個退休歡送會就請你們單位自己辦一辦就好了,反正你們會辦嘛喔,因為只有一位啦,你們就自己辦喔~節能減碳嘛~~
我:(TMD含在嘴巴)你不要跟我講這個啦,我會請ZZZ老師趕快把章蓋好交回去。

沒有留言:

My Random Musings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