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9/2007

網站架構圖

這個周末有颱風來,在家畫了網站的架構圖。這年頭,講中文對小孩沒用,對大人也沒用。

學校因為有一些限制,再加上我們單位人力之故,我們一直沒有利用寫程式的方式來架設網站。於是我通常是以變則通的方式去維護。拜現今許多web2.0的免費線上軟體,我可以得心應手的去改裝網站,使它在有限的環境下,依然便於使用。

然而,新的人事變遷,總會遇上一些挑戰。改變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困難,要是有錢,要是有人,當然都沒有問題。這只是一個決定。我想,我都可以接受。連沒錢沒人都可以活了,更何況是有錢有人。

事情終究會演變成這樣,沒錢沒人時,我得想辦法。有錢有人時,還是與我脫不了干細。這不是抱怨的話,只是我有瞭解情況。That's all~我開始後悔我沒有努力去學英文了,想當年高中聯考也是給它考98分的說!

相關文章:
課程網站要素 (2008.7.23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My Random Musings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