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9/2007

膠著的通識

今天好熱阿,一早到辦公室,終於把椅子上的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收乾淨了。椅子又空出位子來,而且還找到一個不見的公文(因為太不重要就被壓著了)。樂阿~

10點多接到一通電話,對話如下:

CTL的小姐打電話來說:

有一個『建』南大學的小姐打電話來要問『膠著』的通識,因為我不太清楚,可以請你回電給他嗎?


然後我就問他:

哪一個學校什麼『建』南,我沒聽過!!
接著CTL的小姐說:

在南投。


於是我又逼問他是不是暨南大學
他說,不是ㄝ
我問他建南大學我沒聽過,請問怎麼寫
他就說,

上面一個記,下面一個蛋


我就說,

小姐,那個字念暨好嗎?

ㄎ一ㄤ
吼~

後來,那位建南大學的小姐打來了,他問的問題是:

請問你們通識課有TA嗎?
請問你們課程有請大師來演講嗎?請問你們有課程網站嗎?
請問你們課程網站有互動功能嗎?



天阿,國家花一堆錢在幹嘛阿
我還問他說請問你是要作問卷嗎?
他說不是,我們只是要調查

記上一筆~以為紀念~

註:膠著means教卓=教學卓越是也! 今天第一次聽到。

沒有留言:

My Random Musings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