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6/2007

New ge-announce blog


Posted by Picasa
發現blogger有新版已經一陣子了,苦等舊版轉新版等的好辛苦,終於忍不住去玩了新版,配合工作上的需要,我把一些公告和訂閱的功能都放進去了,如果可以run起來的話,我實在是覺得這些免費的程式就好用到不行了,學校是不是可以省去很多錢呢?(:Q吐舌貌)因為,信箱呀,空間呀,都免費ㄝ,我要是再狠一點,把當下正紅的google adsense放到網頁上去,還可以賺錢呢!

坦白說,我還蠻想醬子做的,不過,我猜,會計室可能會要我把收入繳庫:(。但是,我倒覺得我們英明且有上過EMBA的校長應該要認同我的作法,如果我很努力經營公用的網頁,又不花學校半毛錢,要是因為流量很大,致使我真的因此而賺錢的話,於私,我個人受益,於公,行政效果良好而且學校不需要付給我獎金,真是雙贏耶!我的夢還真是做不完~~~haha~~

My Random Musings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